solo12345 2019-4-2 10:41
solo - 日租多用途工作室(美容/指甲/化妝) 低至140元
[font="][size=10.0pt]SOLO HOUR SPACE 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銅鑼灣/北角/西環/尖沙咀/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旺角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時租套餐 [/size][/font],M\Nh
B:f
[font="][size=10.0pt] [/size][/font]
}CU0}:]
[font="][size=10.0pt]每次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可享用房間最多5小時[/size][/font]
&B:g@+R&m!Cp
[font="][size=10.0pt] [/size][/font]S.{U2IirCB\
[font="][size=10.0pt]$400=1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次(有效期3個月)[/size][/font]U-yi$TNU$r%Q!pC
[font="][size=10.0pt]$660=3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次(有效期3個月)[/size][/font]&L'|p*o%c8s#E1a
ji
[font="][size=10.0pt]$1800=10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次(買8次送2次)(有效期6個月)[/size][/font]neU
lG_
[font="][size=10.0pt]$2800=20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次(買14次送6次)(有效期6個月)[/size][/font]
p2Y't)|a
[font="][size=10.0pt]如需使用有美容床的時租房,亦必須購買$2800方可使用[/size][/font]:Ge*^
r.J2X!d
[font="][size=10.0pt] [/size][/font]
F2h0l#}nQt6v]
[font="][size=10.0pt]時租時間為
/MZSeC2]7~~
[/size][/font]/y/tShz ?Y~'s K h
[font="][size=10.0pt]上午09:00-14:00/下午15:00-20:00[/size][/font]
3z{~!p2M&Yb]
[font="][size=10.0pt] [/size][/font]'wktj[r
[font="][size=10.0pt]✿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主題分別包括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✿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[/size][/font]1n/G
D+I[_d*E
[font="][size=10.0pt]美容室/化妝室/辦公室/自修室/補習室/指甲室/零售室/直播室/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皮革工作室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[/size][/font]Z:j0O(Bpma
[font="][size=10.0pt]可用地區:銅鑼灣(裕景商業中心&電業城)/西環/北角/尖沙咀/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旺角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[/size][/font]
LLU
K0vM
[font="][size=10.0pt] [/size][/font]6t*nfay`lP i0W
[font="][size=10.0pt]另設有星級房間[/size][/font]
j'^-F#wZ!W'Sg ^
[font="][size=10.0pt]**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旺角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/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尖沙咀化妝&美容室 / 銅鑼灣8-10人活動室[/size][/font]
h/mtH;@nUEvp+D C
[font="][size=10.0pt]星級房間購買$2800即可使用,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並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每次5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小時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使用需扣除次數2次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次數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**[/size][/font],gS9M(@xeC c^
[font="][size=10.0pt] [/size][/font]Xr3LNZ2s
[font="][size=10.0pt]SOLO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會因應供應情況提供房間,不能指定房間號碼只能指定需要的主題。[/size][/font]
N `0n^I$vd^
[font="][size=10.0pt]*SOLO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保留最終決定權[/size][/font]%R$t;d
]1?.w[
[font="][size=10.0pt] [/size][/font]
5HF_jyMw6A!I
[font="][size=10.0pt]如使用「星期一至五優惠套餐(星期六日/公眾假期除外)即享八折[/size][/font]
7\Z6[-{/N.r7e
[font="][size=10.0pt]*(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不適用於尖沙咀/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旺角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地區)[/size][/font]9D}`]1?@]
[font="][size=10.0pt] [/size][/font]
7q-QX2F,y3p6q
[font="][size=10.0pt]另外亦有大型活動室外或室內場地以供單次租用^^可向租務同事了解[/size][/font]P1j Q}fl)fj8u
[font="][size=10.0pt]簽約時另需按金,用完次數即時歸還[/size][/font]
e0l8]]%U{
[font="][size=10.0pt] [/size][/font]
k$h S+I3D
[font="][size=10.0pt]歡迎預約參觀/查詢: [/size][/font]]t+o1r+j~*{W
[font="][size=10.0pt]TEL: 2813 0099 [/size][/font]
/nm"b.{f w:S1Q%P;M
[font="][size=10.0pt]WHATSAPP: 5595 7848 [/size][/font]
b i'm7RN"R
X
[font="][size=10.0pt] [/size][/font]} hNs8W/f i
[font="][size=10.0pt]租務處地址: 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商業中心12樓1240室[/size][/font]
Yd6E+~%OWp
[font="][size=10.0pt]相片可以參考[/size][/font]4~|UJ)f&F|n
\b8?
[font="][size=10.0pt][url=https://www.solohk.com/hourspace][color=#0070C0]https://www.solohk.com/hourspace[/color][/url]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[/size][/font]o&Fo x?U
[font="][size=10.0pt]OR[/size][/font]Pf;^Qy|d:k~j`
[font="][size=10.0pt][url=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olooffices_official.rent/][color=#0070C0]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olooffices_official.rent/[/color][/url][/size][/font]w&G} O)XBg4]
[font="][size=10.0pt]常見時租問題[/size][/font][font="][size=10.0pt]可以參考[color=#0070C0][/color][/size][/font]
~t*I,s#pm{*_
[font="][size=10.0pt][url=https://www.solohk.com/hsfaq][color=#0070C0]https://www.solohk.com/hsfaq[/color][/url][/size][/font]
m0V7Uc%qD0?u*wv
p
K)K8jkK~q
[[i] 本帖最後由 solo12345 於 2021-3-12 15:15 編輯 [/i]]
solo12345 2019-4-12 11:04
PUSH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4-15 10:06
PUSH~~~~~~~
solo12345 2019-4-18 09:34
PUSH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4-23 11:47
PUSH.........
solo12345 2019-4-24 09:25
PUSH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4-25 09:16
PUSH~~~~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4-26 16:40
PUSH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4-30 11:32
PUSH~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5-2 09:46
push~~~~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5-4 11:10
PUSH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5-6 09:17
PUSH~~~~~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5-8 10:55
PUSH~~~~~~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5-10 09:43
PUSH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5-14 10:38
PUSH~~~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5-16 08:51
PUSH~~~~~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5-18 09:35
PUSH~~~~~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5-20 10:13
PUSH~~~~~~~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5-23 10:22
PUSH~~~~~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5-23 11:38
PUSH~~~~~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5-25 10:31
PUSH~~~~~~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5-27 09:42
PUSH~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5-30 12:12
PUSH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6-1 10:42
PUSH~~~~~~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6-4 10:50
PUSH~~~~~~~~~~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6-8 12:01
PUSH~~~~~~~~~~~~~~~~~~~~~~~:)
solo12345 2019-6-10 09:25
PUSH~~~~~~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6-14 15:13
PUSH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6-29 09:15
PUSH~~~~~~~~~~~~~~~~~~~~~~
solo12345 2019-7-27 10:26
PUSH ```````````````